在冬季

love and yellow

【一下】红帐锦

🍓这篇被限流,重发试试


大婚之夜,今夏一身红服,被陆绎抱去床上。

窗烛朦胧忽闪间,红衣尽褪,散落一地。

健臂紧箍着软腰压下,男子埋首身前,雪桃顶端含入口中,舌尖覆裹着施劲儿长绵一吸,女子当即被吸去半边心力,小口微张着软倒在榻。

“大人....”今夏闭眼去推身上之人,有些难为情。陆绎抬头见她这般害羞无措,身下更是升了几分火热,他暂且放过那处软,转而去采衔另一半边桃尖。雪桃沉甸饱满形如水滴,男子单手握住,恰到好处。

红帐之下,一时难掩女子的阵阵隐忍低吟。

初入,床笫帷幕轻晃,再深,大幅晃动。女子哭求,匍匐其上之人抚轻慰吻,底下挺动,照旧不误。

陆绎习武有力又初次欲盛,这晚不知道拉着今夏行了多少回。

单是今夏有意识时,就记着他先是抱她坐着来回要了小几次,而后压在床上又是一番各种羞人的折腾,后来她实在是乏累得不行了,在那昏昏沉沉的挺动之中睡了过去。次日清早被他覆着动作又弄醒起一回,后睡下直到日上三竿。

今夏虽性子野不受拘束,身子到底是女人,陆绎这么一晚过后什么事没有甚至生龙活虎,她就不行了。第二晚酸着身子守在床头,说什么也不让他近身了。

于是,这才有了每日陆大人教习自家夫人练武强身一出。

今夏机灵,学什么都快。陆绎教她书法习武下棋等等,皆不在话下。而在这些个里面,又独属武术她练的最快最佳。

至于为什么旁人是不知晓的。一是因为大人练功时身旁向来概不许有人;二是每回练功前夫人都百般耍赖推脱,怎么看着都不像是好武的样子。

看着大人哄说着将人拉走后,小丫鬟们暗自私语,“大人对夫人可真是好,日日这么有耐心的。”

实际上只有今夏自己知道,陆绎不过是借着教习之名,对她行占便宜之举罢了。

“挺胸”男子手落起伏之处,上托,“收腹”大手向下按压,“腰下沉”回握住女子细腰,紧箍,“两腿扎实”抚握大腿两处分压,等等诸如此类。

陆绎严格,样样招式皆是带她反复练习达标,才肯放过。

因此,每回练完功,今夏必是脸红浸汗直喊累的。旁人见了只道是大人教得尽心,夫人学得用心。谁又能料到,里面竟有这么些个道道儿。

在陆府人眼中,大人和夫人是甚为般配的一对。先不说别的,单是两个人并肩站在一处,就是极令人赏心悦目的一幕——男的俊威,女的灵俏,一对如梦鸳鸯赛似神仙。

就更不用说两人在府上那些慕煞旁人的恩爱之举了。什么院中对弹箜篌,月下把酒言欢,替更衣剥零嘴,小打小闹柔似水。

前几日七夕,两人饭后在亭中小酌了一番,今夏拉着陆绎的手,问他:“大人,你还记得去年冬日写给我的那张纸条吗?”

陆绎回想,含笑点头,“记得。”

“我想你再念给我听。”今夏晃他胳膊,满脸的希冀。

“这么久我都有些忘了。”

“你骗人,统共就三句话,怎么可能忘了。”

“是吗?那你念于我听听。”陆绎拢着她手,眼里淡淡的光。

“沧....”今夏刚开口,突然一下子反应过来,腾地起身扑到陆绎背上,抱住他脖子威胁道,“你到底说不说。”

陆绎笑着低叹一声,将人揽到身前来,“好好好——我说。”

于是女子乖乖被他圈在怀里,只觉耳边一道暖风拂过,若近若离,恍被撩动。

“沧海桑田,星月无边,唯你长留心间。”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0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